首頁 » 我們的行動 » 出版

機關報

香港國際創價學會出版的機關刊物有:《黎明聖報》、《新世紀》和《Harmony》。機關報刊的主要目的是宣揚日蓮佛法立足於「尊重生命」的「萬眾幸福」與「世界和平」的哲學。通過三代會長的指導、講義、體驗等不同的欄目,闡述、探討於現實生活實踐日蓮佛法「信心即生活」、「佛法即社會」的原理,為人們發送生存的勇氣與希望的訊息,並加深人們對佛教的理解,為社會發送正能量。

書籍

香港SGI出版的書籍,種類十分廣泛,目的是讓讀者加深學習日蓮佛法和池田SGI會長的和平思想。池田SGI會長筆耕數十年,著作豐碩,題材包括佛學哲理、創價學會歷史、維護生命尊嚴的和平倡言和與各國有識之士合著的對談集等。

通過池田SGI會長的隨筆、箴言和御書講義等指導以及學會員的體驗等叢書,強而有力地發送睿智的話語,闡述、探討於現實生活實踐日蓮佛法「信心即生活」、「佛法即社會」的原理,為人們帶來希望與勇氣的民眾言論城,從而加深人們對佛法的理解,為社會發送精神食糧,推進和平運動。

另外,池田SGI會長非常珍愛孩童、青年,為年輕的一代傾注心血,企盼著他們茁壯成長,締造未來光明的歷史,亦著有一系列小朋友、青年讀物。

香港文化會館
地址:九龍界限街101-109號
電話:(852) 2339 9300
交通:港鐵至太子站A出口 或 至旺角東站D出口

社交媒體